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召开博士生招生工作专项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王园

4月19日下午,研究生院在毅字楼召开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博士招生专项工作研讨会,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研究生院处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艳宁主持。

会议围绕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方案和科研经费博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实施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标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加强校外调研和校内协同,充分征求校内学院、导师的意见,了解需求,按照会议要求对方案进一步完善。后期,研究生院将继续围绕党史教育、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等开展系列专项研讨工作,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园 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第一批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颁奖及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