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王园

4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办公楼A319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副校长张卫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侯俊和李春林同志以及研究生院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艳宁主持。

詹浩宣读了任免文件,任命李春林同志为研究生院副院长(五级领导人员),免去侯俊同志研究生院副院长(五级领导人员)。

侯俊和李春林分别作表态发言。侯俊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研究生院所有人员的支持与帮助,将积极主动配合做好交接工作,平稳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李春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将尽快转变角色,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深入基层和师生中,着力解决师生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恪尽职守,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张艳宁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研究生院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侯俊同志在研究生院做出的贡献,欢迎李春林同志到研究生院任职,并将全力支持两位同志在新岗位的工作。

张卫红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侯俊同志在研究生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加强学习和研究,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在新岗位取得新成绩;希望李春林同志尽快转变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狠抓工作落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22171217

(撰稿:王园 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博士生招生工作专项研讨会 下一条: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奖助体系专项工作第八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