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李飞: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研究基于深度学习的COVID-19检测

发布日期:2020-09-14    

报告时间:2020年9月15日(周二)2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364 844 811

报告人简介:

李飞,计算机学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师从蒋冬梅教授,主要从事高光谱遥感图像处理的研究。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计算机学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李飞,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20年1月至2020年7月期间,到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电子工程系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Jonathan Cheung-Wai Chan教授。访学期间,该生参加了课题组基于深度学习的新冠病毒检测项目,并在Jonathan Cheung-Wai Chan教授指导下与课题组其他成员合作完成了一篇学术论文撰写并投稿。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访学期间的学习和体会以及博士期间主要的研究课题。

计算机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09月14日

上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李苑青: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究多模态情感分析 下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郝姿容: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探索可持续运营对可持续绩效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