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郝姿容: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探索可持续运营对可持续绩效的影响

发布日期:2020-09-14    

报告时间:2020年9月15日(周二)10:2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10764250

报告人简介:

郝姿容,管理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刘晨光教授,主要从事可持续运营的研究。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管理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郝姿容,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9年10月至2020年10月期间,到新加坡国立大学亚太物流研究所(The Logistics Institute – Asia Pacific,简称TLI-AP)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可持续生产和服务运营,供应链管理研究方向的Mark Goh教授。学习期间,该生在Mark Goh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可持续运营实践对可持续绩效的影响研究,拟发表SSCI论文2篇。

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可持续运营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管理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李飞: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研究基于深度学习的COVID-19检测 下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任胜楠:在英国利物浦大学参与数字化管理与消费者决策的相关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