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冀晓翔: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进行基于无线网络的分布式控制研究

发布日期:2019-03-20    

报告时间:2019322日(周五)上午10:00

报告地点:友谊校区创新大厦B210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冀晓翔,动力与能源学院2014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吴亚锋教授,主要从事基于无线网络的航空发动机分布式控制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2篇,其中SCI论文1篇,EI论文1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动力与能源学院2014级博士研究生冀晓翔,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810月至20192月期间,到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工程学院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加拿大科学院院士、IEEE SMC Society Norbert Wiener奖获得者Keith Hipel教授。访学期间,该生学习/旁听了Hipel教授开设的《Time Series Modelling》课程,在Hipel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基于无线网络的分布式控制研究,完成了一种基于无线网络的全分布式PID控制器建模及设计。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访学期间的学习和体会,以及在基于无线网络的分布式控制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研究生院

2019320


上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李冰玉:在法国电信管理学院研究关于灌溉水资源可持续性的定量方法 下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 ——徐冠宇:在英国利兹大学研究固体火箭发动机非稳态下的火焰动力学及燃烧不稳定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