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李冰玉:在法国电信管理学院研究关于灌溉水资源可持续性的定量方法

发布日期:2019-03-20    

报告时间:2019322日(周五)下午14: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管理学院21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李冰玉,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继娇副教授,主要从事企业信息化集成管理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1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李冰玉,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89月至20191月期间,到法国电信管理学院进行了为期5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Bhumika GUPTA教授。访学期间,该生学习了《Research Methodology》、《Data Analysis》、《Project in Strategy Marketing》、《French as a Foreign Language》四门课程,在Dr Salil K Sen的指导下进行了THE WATER WE EAT: QUANTITATIVE APPROACH TOWARDS WATER SUSTAINABILITY WITH RESPECT TO IRRIGATION的研究。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法国电信管理学院访学期间的学习和体会,以及在“THE WATER WE EAT: QUANTITATIVE APPROACH TOWARDS WATER SUSTAINABILITY WITH RESPECT TO IRRIGATION”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研究生院

2019320


上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李瑞云:在德国莱布尼茨神经生物所探索神经生物学的奥妙 下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冀晓翔: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进行基于无线网络的分布式控制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