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王园

8月2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春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春林、林鑫、宁昕、王鹏、汪焰恩五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加强政党合作共谋人民幸福——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合作抗疫 引领经济复苏——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6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

李春林同志传达了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2021年年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本次会议以“新面貌·新作为,聚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卓越发展”为主题,聚焦“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举措和进展”开展交流研讨,提出了加快推进急需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举措,为发展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研究生教育,不断开创我国研究生教育新局面。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艳宁同志对各位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广泛研讨、深入开展调研,对外找差距,对内找问题,层层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举措落实。

(文/王园图/王园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开展微党课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