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王园

8月2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毅字楼2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春林主持,机关党委陈建军书记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艳宁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她指出,研究生院党支部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和总体工作;积极开展党员微党课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意识及党性修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查找差距不足,真抓实干见成效,共同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大家一致表示,每位同志提出的批评都十分中肯,收益颇多,能从多方检视自身问题,将尽快整改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陈建军讲话表示,研究生院党支部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们对自身的问题认识客观,相互批评深刻,形成了良好氛围。他建议,研究生院作为学校研究生培养的主责单位,选树先进典型案例,分享先进的管理经验,加强宣传教育,有序推动工作顺利进行。

李春林总结了会议,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对问题的整改,支委会要逐一梳理,制定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党员个人认真分析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改正自身不足,提升工作认识、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自我批评和批评,加强各科室沟通交流,促进工作开展。要加强对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的理论研究,提高工作标准和成效,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王园图/王园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为国选才我与研究生招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