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赵嘉祯:在韩国技术科学院探索仿蝠鲼柔性体自主巡游过程中的流固耦合现象

发布日期:2022-04-11    

  报告时间:2022年420日(周三)下午3:00

  报告地点:科技创新大楼23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赵嘉祯,航海学院2017级博士生,师从潘光教授,主要从事仿蝠鲼柔性体自主巡游过程中流固耦合现象的研究。访学期间,以第一作者在流体领域top期刊《Physics of Fluids》发表SCI索引论文3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受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资助,赵嘉祯同学于2021年3月至2022年3月赴韩国科学技术院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交流学习,外方导师为韩国科学技术院Sung HyungJin教授。联培期间,在Sung教授的指导下开展了仿蝠鲼柔性体在不同运动模式下的流固耦合现象的研究。本次报告主要介绍赵嘉祯同学在韩国科学技术院交流学习期间的体会和收获,并为有意申请CSC联合培养及相关项目的同学答疑解惑。

航海学院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1日

上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 ——刘香香:在荷兰特文特大学探索禁止子图的谱半径问题 下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王德超、郭永强: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研究的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