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教学单位报送2021-2022学年暂缓放假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9     作者: 徐含乐 李圣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上级暂缓放假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已提前启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根据《2021-2022学年暂缓放假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现请相关教学单位提交本单位教学工作方案,相关通知如下:

一、请教学单位制定暂缓放假期间的研究生教学工作方案,包括学院总体情况、工作组织机构、在线教学工作计划及在线教学实施工作台账等内容,并于1月9日提交至培养办,方案模板见附件。

二、请教学单位确认暂缓放假期间提前授课课程,核对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课程信息,课程信息包括课程基本信息、上课安排、课程班级群组、上课方式链接等信息,并于1月9日反馈确认课表至培养办。

联系人:何秀琴 韶晓娜

电子邮箱:pyb@nwpu.edu.cn

研究生院

2022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使用雨课堂开展研究生在线教学和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暂缓放假期间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