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张放 沈蓉 徐含乐 汪焰恩


各位老师、各位研究生: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交际水平,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我校研究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特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赛决赛暨陕西省第十三届、西北地区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赛选拔赛。

我校的研究生英语演讲赛作为我校研究生展示英语风采的平台,自开办之初就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欢迎与关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并为西北赛区总决赛输送了多名优秀选手。本届比赛自去年12月开赛以来,共有10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与复赛,最终10名研究生选手入围决赛。

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欢迎全校师生莅临指导!

时间:2021年4月28日19:00

地点:友谊校区正禾宾馆四楼多功能厅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召开西北工业大学第一批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颁奖及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