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2021年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一、二、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8    

根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第一、二、三场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一:

一、讲座主题:参与全球治理,筑梦国际组织

二、内容简介:40年的外事工作生涯,宋允孚先生的人生经历紧随国家的发展,见证了我国外交事业的蓬勃发展。在讲座中,他将与我们分享新的时代背景下,对国际组织工作的新认识、新思考。

三、主讲人:宋允孚,世界卫生组织前高级官员,原卫生部外事司司长。

四、讲座时间:3月12日(周五)19:30

讲座二:

一、讲座主题:看见世界,也看见自己的未来

二、内容简介:2017年,赵天一从上海纽约大学毕业,前往纽约大学进行深造。同年她进入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实习,毕业后她成功转正,开启了自己向往的国际组织职业生涯。她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探索和热情,是面对未知的最好本领,也是自我成长的最佳推动力。

三、主讲人:赵天一,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纽约联络处正式雇员

四、讲座时间:3月13日(周六)19:30

讲座三:

一、讲座主题:联合国总部(纽约)实习初体验

二、内容简介:2019年底,胡启元来到联合国纽约总部副秘书长办公室实习。她的主要工作是信息传播,包括官方网站的更新、社交媒体的运营、一些会议纪要的撰写等。她将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由此而生的国际使命感。

三、主讲人:胡启元,曾在联合国总部(纽约)副秘书长办公室实习,目前供职于某央媒

四、讲座时间:3月14日(周日)19:30

请感兴趣的同学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填写完毕相关信息后将得到一张“讲座入场券”,请长按图片保存“入场券”至手机相册中,讲座开始前一个小时扫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上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 ——何其娇:在香港理工大学开展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实验及模拟研究 下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宫豆豆: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研究合作博弈与分配问题的机制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