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中国商飞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宁方明一行 来校工作对接会谈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李鑫

12月18日下午,中国商飞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宁方明一行赴我校进行工作对接交流,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中国商飞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处处长徐明、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缑林峰、党委学工部刘伟副部长参加会议。航空学院、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圣主持。

张艳宁对宁方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在人才引进、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总师型”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希望未来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在卓越工程师培养、课程教材建设、工程一线实践等方面建立深入合作机制。

宁方明表示双方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希望未来双方在校企深度融合、重大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进一步紧密合作,并就紧缺领域招聘、专项工程硕博士培养、大飞机产教联盟、“大飞机”进校园进教材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此次会谈切实推进了卓越工程师培养等相关工作,促进了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统筹用好校企资源,更好的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携手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

撰稿 李鑫 摄影 徐含乐 审稿 李春林

上一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工业大学考点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