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0     作者: 秦杨禹

11月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王茹等一行6人赴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主持。

王鹏对王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从背景要求、面临的问题、机制构建以及运行成效等方面系统汇报了我校“互联网+”时代研究生教育内部质量治理体系的相关情况。王茹对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从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北理工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

7622E

双方围绕研究生信息化系统使用情况及建设经验、培养质量保障机制及举措、机构设置及高效协同运行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并对系统的相关功能进行了演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相互学习了先进的方法和优秀的经验,希望后续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前行,共同助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兵器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