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我校在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沈蓉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奖项评选结果,西工大推荐的24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高楼灭火车载电磁炮”等13项参展作品获一等奖、“电致光动力柔性器件高效对抗耐药菌”等5项作品获二等奖、“缺陷工程对Ti4O7复合材料的结构调控及吸波机理研究”等6项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成果展分理科类、工科类和文科类。我校积极动员申报,组织校赛评审工作,圆满完成了本年度成果展项目的参展工作。参展项目成果均为我校研究生在校期间原创的创新实物作品、学术论文、发明专利、应用研究等高水平成果。

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旨在宣传我省在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创新教育方面的特色、优势及成就,激励研究生强化创新意识,开展创新实践,提高创新能力。自我校发起并承办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历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优秀创新成果以及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学校将持续推进《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落地,以创新教育、创新基金和高水平创新竞赛等为抓手,培育研究生的知识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教育良好氛围,助力我校研究生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获奖名单

 

                 (撰稿:沈蓉 来源:研究生院 审稿:李圣)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召开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与软件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