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走基层——校领导带队赴管理学院调研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秦杨禹 徐含乐

为推进落实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5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一行赴管理学院调研座谈。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书记乔彩燕、副院长贾明、郭云涛,副书记王兆旭,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李圣,学科办副主任林鑫,导师代表及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等一同参加。

首先,车阿大对调研人员一行表示欢迎。随后,贾明从《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思路及举措、基础前沿课程体系、教材体系建设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落实情况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张艳宁对管理学院在落实一流行动计划上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管理学院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既有透彻的问题分析,又有成体系的具体措施,五线并进,四维建设,工作扎实,责任明确。同时,希望学院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台账,重点突破,注重细节、稳抓落实,保障一流行动计划落严落细。

C1573

张海兰总结发言,她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梳理工作台账,突出重点。同时,还要加强督促检查,总结经验,在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树立标杆。

本次调研是落实一流行动计划走基层系列活动之一,研究生院将根据《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落地。

撰稿:秦杨禹 徐含乐 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走基层——校领导带队赴自动化学院调研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