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党委宣传部来研究生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秦杨禹 徐含乐

为推动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一行来研究生院调研,围绕学校研究生培养中的宣传工作展开研讨,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春林(五级领导人员)、宣传部副部长闫伟、全家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艳宁对杨晓一行来研究生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李春林介绍了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围绕2022年研究生院的核心工作,对研究生院的重点选题宣传和专题专栏宣传做了简要的汇报。结合宣传部2022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围绕研究生院核心工作的宣传亮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艳宁表示,近年来,研究生院坚持责任下沉、监督前置、资源优配,全面落实《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夯实导师责任,选树优秀团队典型;建设基础前沿课程中心,提高知识供给能力和水平;实施学位论文提质计划,提升论文质量,同时,总结改革成果,加强典型事例宣传,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杨晓指出,研究生院是一支具有系统思维、注重细节和理论研究的队伍。结合研究生院业务工作,要以“人”“项目”“课程”“事”和“一流行动计划落实”为突破口,选树优秀导师和拔尖学生,在特色团队、精品课程、理论文章等方面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融合发展工作格局,全面展现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新面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 秦杨禹 徐含乐 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走访调研 下一条:走基层——研究生院赴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