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走基层——研究生院赴外国语学院调研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秦杨禹 徐含乐

为推进落实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研究生院一行于4月12日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和外国语学院书记侯亚涛、院长孔杰等相关领导、管理人员及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奕副院长从外国语学院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十四五”课程体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及工程博士培养专题、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及学籍学历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此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侯亚涛书记表示,学院目前面临着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的压力,更要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作用。孔杰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研究生工作的支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张艳宁指出,外国语学院是一个具有创新想法、丰富多元的学院,同时,也面临着人力少、任务重的困难,要充分发挥文科学院特色,实现个性化培养。要对标一流行动计划20条任务,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确保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落细,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撰稿:秦杨禹 徐含乐 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走基层——研究生院赴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下一条:走基层——研究生院赴微电子学院调研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