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文艺丹、李智:在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学习国际管理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17    

报告时间:2020年9月21日(周一)15:0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21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文艺丹,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师从田庆锋教授。

李智,管理学院2018级工业工程系硕士研究生,师从杨青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车辆调度与生产现场管理。

项目概况报告内容:

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文艺丹和李智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项目资助,于2019年8月至2020年3月期间,到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进行了为期7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Bhumika GUPTA教授。学习期间,完成了数据分析、设计思维、领导力、口语交流技巧、定量分析、研究方法论、经济学等课程的学习,并顺利通过各科考试以及论文答辩。本次报告将介绍他们在法国巴黎电信商学院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商科专业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管理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7日

上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刘伟: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究锂离子电池硅基负极材料 下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李苑青: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究多模态情感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