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 ——罗菁华:对比探究中英文化以及大学教学模式的差异

发布日期:2019-04-09    

报告时间:2019411日(周四)下午15: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教东C212

报告人简介:

罗菁华,外国语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从刘美岩教授,主要从事英语翻译笔译研究。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外国语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罗菁华,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89月至20194月期间,到英国莱斯特大学商学院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英国莱斯特大学讲师、管理学院教学主任Phil Dalby。访学期间,该生学习/旁听了Phil Dalby开设的《Employee development and workplace learning》、《Managing human resource in business context》、《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Managing diversity》等课程,按照外导要求完成了相应的课程论文。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英国莱斯特大学访学期间的学习和体会及相关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研究生院

201949


上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郑颢:在昆士兰微纳米中心学习微流控技术 下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 ——鲁晓莉:在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探索蛋白质分子动力学构象变化的奥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