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 ——赵江滨: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探索可重构系统性能优化问题

发布日期:2019-04-16    

报告时间:2019418日(周四)上午10:00

报告地点:友谊校区机电学院航空楼第一会议室B410

报告人简介:

赵江滨,机电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司书宾教授,主要从事系统可靠性优化的研究,曾获QR2MSE 2015最佳论文奖,已发表SCI论文3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机电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赵江滨,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810月至20194月期间,到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工程学院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机械工程系Ming J. Zuo教授,他是工业和系统工程师协会(IISE)的研究员和IEEE高级会员。访学期间,该生旁听了Zuo老师开设的《Maintenance Management》和《Engineering Optimization》两门课程,在Zuo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可重构系统性能优化问题的研究,并对系统弹性恢复阶段的系统性能优化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学期间的学习和体会,以及在基于弹性的可重构系统性能优化问题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研究生院

20190416


上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曾宪亮:在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研究波导型漏波天线的色散特性 下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郑颢:在昆士兰微纳米中心学习微流控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