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开展2021年在校研究生教育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 王晓姣 张扬

各培养单位:

研究生是研究生教育的主要参与主体,研究生满意度是反映、监测和评估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一个重要维度与指标。为了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学校现开展2021年在校研究生教育满意度调查,请各培养单位通知所有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及时评价。

评价时间:2021年3月23日-3月31日

参与对象:所有在校研究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匿名方式进行,各位研究生可通过问卷链接及手机扫描二维码两种方式进入,问卷入口如下:

https://www.wjx.cn/vj/hBmcRYs.aspx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研究生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研究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第一批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