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2020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8    

  

   

     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及遴选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经学院导师遴选小组审议推荐,研究生院组织形式审查、专家组审议和学科组评议等遴选环节,并经第十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同意新增孟宣市等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112人(详见附件1);新增王跃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193人(详见附件2);同意新增沈海华等兼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3人(详见附件3);审核通过郭亚洲等高层次人才研究生指导教师4人(详见附件4)。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0年7月8日至7月12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材料以书面形式提交研究生院学位办。

     联系人:毛伟云、黄媛,

     联系电话:88494385、88430612,

     地址:友谊校区毅字楼336,

     邮箱:xwb@nwpu.edu.cn

                                                                             

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研究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授予贾秋生等145人博士学位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