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张红霞: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研究随机切换生态系统的稳定性及其脉冲控制

发布日期:2020-09-02    

报告时间:2020年9月8日(周二)14: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启翔楼35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张红霞,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徐伟教授,主要从事随机生态动力系统的稳定性、预警及其控制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4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张红霞,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9年9月至2020年3月期间,到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数学院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Xinzhi Liu为滑铁卢大学终身教授。学习期间,该生旁听了Liu教授开设的硕士研究生课程,在Liu教授的指导下进行随机切换植被系统的脉冲控制研究,完成了切换参数改变随机植被系统的稳定性证明,并进行了合理的数值验证。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生态系统的稳定性及其控制”方面取得的成果,主要包括:切换生态系统的建立和脉冲控制等。

数学与统计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徐慧姬: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索尔维商学院攻读管理学硕士的收获 下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张文姬:在德国帕德博恩大学探究生物趋化竞争模型解的长时间性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