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我与研究生招生考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1    

为确保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2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了“我与研究生招生考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李春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总结了去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一是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刻认识到做好研考工作的重大意义,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用心、用情、用力,以高标准组织好今年的研考工作;二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安全意识、保密意识等,做好总体规划和顶层设计,全力保障研考平稳实施;三是要加强组织保障,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预案、灵活应对突发事件,协调好、配合好全校力量共同完成这项重要的工作。

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开始之际,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组考形势,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激励了使命,提高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能力,为实现“平安研考”、“应考尽考”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王晓姣 刘澈,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