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秦杨禹 徐含乐

3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艳宁主持。

首先,张艳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支部建设情况,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今后支部工作思路及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对照检查的具体要求,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能力、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最后,参会党员结合一年来的综合表现情况,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评价。

陈建军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达到了预期效果,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研究生院党支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研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推进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秦杨禹 徐含乐 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4月专题学习会和保密主题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为国选才我与研究生招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