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4月专题学习会和保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秦杨禹 徐含乐

4月2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4月专题学习会和保密主题活动。研究生院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春林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李春林同志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坚决落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林鑫同志领学《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书记的这些论述指明方向》,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李圣同志和赵世杰同志分别学习传达《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党员同志们开展交流、研讨。参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专题学习会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保密主题活动,组织党员观看机关单位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相关视频,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

此次专题学习会和保密主题活动是研究生院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专题学习的形式,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深刻落实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文:秦杨禹 徐含乐 图:秦杨禹 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赴兵器工业203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程博士专题调研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