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培养办】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竞赛团队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 徐含乐

各学院、各位老师及各位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以下简称“系列大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系列大赛坚持“以研究生为主体,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企业参与为支撑”的运行模式,打造政产学研用合作创新平台。

为了响应教育部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号召,我校研究生院面向全校启动2020年度系列大赛竞赛团队培育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支持团队研究方向包括:未来飞行器、智慧城市、数学建模、电子设计、集成电路、机器人、人工智能、网络安全、能源工程及装备、MPA及MPAcc,具体方向要求参见系列大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及2019年度相关大赛通知(附件1)。

二、团队要求

团队应由负责教师及骨干研究生组成,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及团队分工。团队负责教师需从事相关方向研究,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且有热情、有意愿、有精力、有经验组织并指导开展研究生创新活动。

团队应具有一定技术基础,对参加系列大赛有具体作品思路及相关规划。

支持计划

1.本年度计划支持20个左右研究生竞赛团队,经费按照2-5万元进行申报,具体支持金额以专家评审后审批经费为准。

2.支持团队必须参加系列大赛,并作为项目考核标准。项目考核时间为2020年12月,考核时获得系列大赛一等奖的团队将持续资助并加大资助力度。

、其他

提交申请的竞赛团队请填写《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竞赛团队培育项目申请书》(附件2),于515日前将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热烈欢迎广大教师根据自身学科特色及优势,积极申报和组建系列大赛团队。

联系人:徐含乐  王鹏

电话:88460398

邮箱:pyb@nwpu.edu.cn

地址:友谊校区学舟楼216



研究生院

2019510

上一条:【培养办】关于申报2020年度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培养办】关于申报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