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开展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6    

各培养单位及各位同学: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大赛报名已启动,现开展我校校内选拔赛,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正式注册的在读硕士生、博士生及已确定具有本校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均可参赛。需以组队形式参赛,每队人数3人,专业、学校不限。

二、竞赛要求

竞赛具体要求详见研究生数模竞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cw/hp/4

三、报名方式

请于2023年6月20日前将报名表《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选拔报名表》电子版(附件)通过坚果云提交,提交地址:https://send2me.cn/DfhuKBVj/SMCD7eJdFoP31A

如不能正常提交,请及时联系QQ:50156279。

提交界面如下,请特别留意红色方框需要填写的内容:

图片1.png

1.团队报名。如果以团队形式参赛,请把三人的材料压缩打包并以三人名字命名压缩包提交。

2.个人报名。如果以个人形式参赛,后期学校将统一协调,尽量安排合作队员。

同时,请密切关注大赛网站https://cpipc.acge.org.cn/cw/hp/4。报名后请加入下面的QQ群。

四、联系方式

数学与统计学院:周老师 bczhou98@126.com

研究生院:梁星丹 牛茂贵 88460398

研数模西工大QQ群:156316167

希望有志于参加此项赛事的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研究生院

2023年0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翱翔杯”第十三届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博创基金微展示】第25期 窦浩:考虑强度的连续碳纤维增强3D打印路径规划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