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2022年西北工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基金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肖敏

各学院: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基金管理办法》,研究中心组织了2019、2020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参加2022年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并通过的项目共计55项,其中2019年度的立项项目17项,2020年度的立项项目38项,经个人申请、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项目19项,良好项目30项,合格项目6项。

尚有2019年度立项项目2项、2020年度立项项目3项延期结题。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表),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肖敏;邮箱:minxiao@nwpu.edu.cn;电话:13700231526

附表:2022年研究生教育研究基金项目结题评审结果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讲座之十三、十四、十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博士研究生开题公开答辩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