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组织第四届西北工业大学“尖烽时刻”商业模拟校园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李怡 沈蓉 牛茂贵 汪焰恩

各学院及各位研究生: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的一项国际赛事,该赛事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主办。北欧模拟教学交流联盟中心由数所北欧高校和芬兰教育文化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ulture)对外教育部门构成。尖烽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第四届西北工业大学“尖烽时刻”商业模拟校园赛现已启动。本届赛事由研究生院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正式注册的在读研究生以及已确定攻读研究生资格的本科生均可参赛,不限专业。

二、比赛形式

比赛通过CESIM商业模拟平台在线进行。鼓励跨专业组队报名参与。各个团队将代表各自的公司组成一个竞争市场,进行连续八个回合的决策博弈。参与团队的目标是在复杂多变的动态全球竞争环境中,通过战略部署、商业决策和投资策略的有效组合来实现企业可持续的、盈利性地成长,为企业和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可随时随地登陆平台,在约定时间前完成小组决策保存即可。具体比赛事宜请参考赛事手册。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

参赛队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9日---10月21日23:00之前。

(三)报名条件

1.西北工业大学各学院的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均可参加,不限专业。

2.只接受团队形式的报名,每队限定4人,可跨学院、跨专业、跨学科、跨年级自由组合;团队名称、团队成员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3.团队名称中、英文均可,8个字以内,请勿使用阿拉伯数字或特殊字符。

4.每队参加过上一届“尖烽时刻”赛事者不得超过2人;每人仅限参加一个团队,不可重复报名。

5.报名表中必须上传团队成员校园一卡通的图片,校园一卡通上的个人信息需清晰可见,图片勿用任何软件进行处理。

6. 报名表中所有信息需真实、完整、准确,否则报名表视为无效。

四)赛事日程

组队报名 2021年9月29日---10月21日23:00

赛事说明 2021年10月23日上午 腾讯会议

练习回合 2021年10月23日23:00(线上)

正式比赛 2021年10月24日---11月6日23:00(线上)

决赛结果公布 2021年11月7日

四、校内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朱老师15891393366(本科生)

舒老师18202991014(MBA/MEM/MPAcc)

李老师02988460677(研究生)

付老师18602919523(赛事咨询)

五、特别申明

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参赛者诚信为先。比赛过程中如有扰乱赛区正常比赛秩序的行为,经组委会核实,将实行团队禁赛的处罚。比赛期间,比赛平台上的交流平台为赛事咨询的唯一平台。

研究生院 管理学院

2021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严格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挑战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