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集中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8    

培养单位

为及时了解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现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促进研究生课程质量不断提升,研究生院现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工作,请各培养单位积极组织本学期修课的研究生登录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进行课程质量评价。

评价入口如下:

    相关要求如下:

1、本次评教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718日。为确保评教数据的全面性,所有选课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研究生课程评教的评价指标,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所选课程进行评价。

2、为保证评教参与率,使评教结果更加客观,研究生只能在完成课程评价后方可查看成绩、打印成绩单。截止时间之后,未完成评价的学生系统操作界面将被锁定。

3、为提高评教结果的真实性和学生信息的保密性,学生评教结果将采取匿名方式反馈任课教师,学生端仅能查看本人评教结果,教师端仅能查看该门课程综合评价结果。

研究生评教是学校了解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和学生满意度的重要渠道之一,评教结果将作为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质量的重要依据,请各培养单位加强重视,积极组织研究生完成此项工作,促进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


人:张扬  殷汉青

联系电话:029-88492090


                                                                                                                       研究生院

                     2021628


上一条:关于拟授予马晓川等203人博士学位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