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高振国:在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探索MXene磁性气凝胶的电磁波吸收

发布日期:2022-11-14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14日(周一)1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547-251-227

报告人简介:

高振国,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张教强教授,主要从事电磁波吸收材料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6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高振国,受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10月期间,到韩国科学技术研究生院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首席科学家Koo Chongmin教授。学习期间,该生参加了由韩国纳米技术研究协会主办的Nano Korea国际学术会议,在Koo教授的指导下进行磁性MXene气凝胶材料的研究,取得了优异的电磁波吸收性能。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并为希望申请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同学答疑解惑。

化学与化工学院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1日


上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毕皓皓:在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探索柔性胶囊动力学 下一条:关于举办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讲座之四十二、四十三、四十四、四十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