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相约工大,筑梦研途——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第四场现场咨询会在太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19     作者: 张扬

“铸国之重器,育国之栋梁”,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研究生生源质量,选拔更多优秀、有潜力人才攻读我校研究生,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于6月15日在太原成功举办了2024年第四场现场咨询会,吸引当地近千名学生和家长关注。

研招办副主任张扬为宣讲会现场考生及家长做主题宣讲,以西工大深厚历史底蕴为切入点,围绕考生最关心的问题,从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向考生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同学们报考西工大研究生提供了完备的信息基础。

航空学院等28个研究生招生单位50余名专家、学者和教授参会,各招生院系为此次咨询会提前准备了精美的展板、宣传册、海报等材料。在咨询会现场,各招生院系负责人向到场学生介绍了本院的专业特色、招生政策、推免流程、奖助体系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内容,让学生们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模式有了更丰富、更直观的了解。

太原研究生招生宣传现场咨询会为广大考研学子搭建了一个公开、透明、高效的信息平台,以“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为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解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得到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据悉,后续研招办将继续组织宣讲团赴哈尔滨、兰州等地举办现场咨询会,敬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

撰稿:张扬 摄影:蔡斌 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教育督导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相约工大,筑梦研途——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首场现场咨询会在郑州、南京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