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奖助体系专项工作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9    

6月8日,奖助体系专项工作第十次会议在国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伟林、教务处副处长傅茂森、研究生院副院长汪焰恩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张艳宁强调,奖助体系影响学校长远的发展,事关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师生的切身利益,相信改革最终会使学生受益。希望各部门能努力研究,挖掘出深层次的问题,不要局限于现有的制度,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建立一个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奖助改革新体系。

随后,研究生院副院长汪焰恩传达了校领导对工作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与各部门代表讨论修改的方向。

此次会议加强了与会部门对奖助专项工作的理解,将进一步推进方案的形成。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项系列活动之一,奖助体系专项工作组将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关工作的通知》(校研字〔2020〕246号)的要求,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工作。

(撰稿/供图:杨珍 审核:汪焰恩)

上一条: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西安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院组织参加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实施四十周年暨全国研究生教育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