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学院动态】续航工大考研学子科研梦想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掠影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 张维

6月2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要针对校内大三学生的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由于活动在前期准备时,对学生的需求进行了充分调研,每个团队的报告都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首先由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王小旭,就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教学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包括学院简介、学科介绍、研究生奖助体系介绍等,最后抛砖引玉的拉开压轴好戏的大幕——科研团队介绍:共有15个团队参加了本次宣讲。

116C5

王小旭院长介绍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教育整体情况

在科研团队介绍方面,主要围绕同学们关注的团队研究方向、导师简介、团队建设、学术成就、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就业等热门话题,每个团队都将自己的亮点、特色精彩呈现,不仅有图文并茂、声像俱全的PPT,还有宣讲导师画龙点睛的讲解,更重要的是有互动答疑环节,满足了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的需求。

373698

杨建华教授介绍声场重建、声目标感知、自动化测试、机器人等相关内容

17079

刘景林教授团队介绍

1C38B

吴小华教授介绍电力电子新技术的机遇与挑战

18E1C

李爱军教授介绍“‘绳往’ 宇宙,空天追梦”团队

15AAB

史静平教授介绍“智慧飞翔”飞行控制团队

195E6

窦满峰教授介绍智能驱动控制团队研究方向及招生要求

192FA

刘准钆教授介绍潘泉教授多元信息融合智能推理团队

197E3

罗玲教授介绍航空航天电机系统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马瑞卿教授团队

15702

袁朝辉教授团队简介

1C513

程塨教授介绍图像处理研究所郭雷教授团队及研究方向

171FC

智永峰教授介绍雷达、无线通信等系统电子对抗技术

195DC

高朝晖教授介绍飞机电推进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团队研究生培养情况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自动化学院的科研实力,开拓了视野,还使他们在与名师面对面的互动过程中,实现了未来个人发展道路的答疑解惑,不失为一次“广接地气、干货满满”的招生宣讲,为同学们的科研梦插上了翅膀。

来吧!自动化学院与你相约2021!不见不散!

撰稿/张维 审核/王小旭

上一条:【学院动态】学校举行2020级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开学典礼暨校领导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学院动态】航海学院自主水下航行器团队研究成果被Advances in Engineering遴选为“关键科学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