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学院动态】学校举行2020级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开学典礼暨校领导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0-08-18     作者: 李亚楠 杨宏玲

8月16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2020级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翱翔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管理学院、人文经法学院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20级新生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院副院长侯俊主持。

陈建有代表学校向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优秀毕业生代表、2007级MPA学生、现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和2011级EMBA学生、现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海军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在西工大学习的体会和感悟;2020级新生代表、MBA学生顾杰和MPA学生谢谢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的期待和决心。

张炜、陈建有分别为新生代表佩戴西北工业大学校徽。

开学典礼后,张炜以“弘扬三航精神 书写人生华章”为题讲述入学第一课,鼓励大家要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增强学习本领;科学看待管理学理论与实践关系,努力提高管理能力与水平;并以人才培养的“西工大现象”为例,解读了西工大人的军工情怀与使命担当,期待新生们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敢于担当,追求卓越,为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管理学院 人文经法学院 撰稿/李亚楠 杨宏玲 审稿/乔彩燕 张清江

上一条:【研讨动态】计算机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院动态】续航工大考研学子科研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