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杨代华:在巴黎电信矿业联盟商学院(IMT-BS)学习商业奥秘与时尚艺术

发布日期:2020-09-11    

报告时间:2020年9月11日(周五)2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703 415 612

报告人简介:

杨代华,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从蔡建峰教授,主要从事管理优化与决策支持的研究。

项目概况报告内容:

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杨代华,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8年8月至2019年8月期间,到巴黎电信矿业联盟商学院(IMT-BS)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Bhumika Gupta教授。访学期间,该生完成了巴黎电信矿业联盟商学院(IMT-BS)设置的Master Science全部课程,包括企业战略、市场营销等;同时学习了IMT-BS为留学生设置的法语课程,具备了基本的法语交流能力。在Frank教授的介绍和指导下,杨代华接触了解了巴黎时尚艺术圈,学习时尚及艺术品交易商业运作流程,并参与相关营销管理。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巴黎电信矿业联盟商学院(IMT-BS)访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体会。

管理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09月11日

上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孙梦梦:在奥克兰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基于IMU的指尖连续触摸检测与实验研究 下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段孟洋:在悉尼科技大学人脸微表情识别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