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公布修读2021年春季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证书课程入围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6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经个人报名、课程举办方组织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综合评估笔试和面试成绩,现确定41名本科生、研究生入选2021年春季修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证书课程。名单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咨询外国语学院209办公室,联系人:崔老师,电话:029-88430907。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6日

  • 附件【入围名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 ——何其娇:在香港理工大学开展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实验及模拟研究 下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宫豆豆: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研究合作博弈与分配问题的机制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