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刘欣:在英国萨里大学探索杂化Pb基钙钛矿晶体材料的辐射探测性能

发布日期:2020-07-08    

报告时间:2020年7月9日(周四)下午19:00

报告地点:友谊校区公字楼33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刘欣,材料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徐亚东教授,主要从事钙钛矿半导体晶体材料与器件制备的研究。

项目概况报告内容:

材料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刘欣,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9年10月至2020年5月期间,到英国萨里大学物理系进行了为期8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萨里大学物理系主任PaulSellin教授。访学期间,参加了由PaulSellin教授担任共同大会主席的IEEE-RTSD国际学术会议,在PaulSellin教授的指导下进行有关半导体晶体材料与辐射探测器件的研究,发表SCI论文1篇。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英国萨里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杂化钙钛矿辐射探测器”方面取得的成果。

材料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王伟东:在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探索非正交矢量水听器阵列的测向性能 下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徐萌:在英国萨里大学探索有机高迁移率层状材料的X射线探测性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