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杨雅洁:在荷兰特文特大学研究二维材料纳米图案的制备与应用

发布日期:2020-05-29    

报告时间:2020年6月1日(周一)上午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961 935 723

报告人简介:

杨雅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师从谢彦博教授,主要从事二维材料纳米图案的相关研究,已发表SCI论文3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杨雅洁,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4月期间,到荷兰特文特大学MESA+研究所进行了为期5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是微纳米流体著名专家Jan C.T. Eijkel教授。学习期间,参加了多次由BIOS组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在Eijkel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使用AFM在单层二维材料上进行纳米图案的制备与表征。本次报告将介绍以上研究取得的成果以及在荷兰特文特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9日

上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丁冠期: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的学习与收获 下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王晨:在比利时根特大学探索基于度量学习的场景图像识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