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学位办深入航空学院开展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王建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4年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3月12日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磊和学位办相关负责同志走访航空学院,与航空学院副院长屈峰及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进行座谈,了解学院在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培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屈峰副院长介绍了航空学院现阶段围绕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所做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瓶颈、短板与不足,明确了当前重点目标以及具体举措。随后屈峰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优秀博士论文培育和相关一级学会优秀博士论文的前期摸底和梳理情况,确保优秀博士论文培育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李磊副院长介绍了以学校“127”发展目标为引领,研究生院出台的相关激励措施,强调了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性。李磊副院长指出航空学院拥有力学和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两大优势学科,学院要充分利用学科相关资源,科学谋划,有序推进优秀博士论文培育工作。他表示研究生院学位办会做好宏观规划,不断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提供支撑保障服务,共同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57ae55ef6660ec2ee10ede4a5f2b2c0

撰稿:王建平 审核:李磊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锚定“127”目标 狠抓落实促发展 研究生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