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兵器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 李杜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工程硕博士培养专项改革,10月24日上午,兵器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人才处处长缪志勇、203所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建、206所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斌、兵器工业集团人才处业务主管李哲一行4人赴我校进行调研交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春林、副院长李圣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春林主持。

李春林对缪志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兵器工业集团长期以来对西工大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春林系统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总体情况,并对标“总师型”人才特质内涵,聚焦专业本领、系统思维、科研实践和家国情怀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卓越工程师培养的创新举措和育人成效。缪志勇对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兵器工业集团在人才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企业导师选聘、课程教材建设、培养体系优化、学位授予标准等工程硕博士培养的关键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联系与了解,后续将持续深化交流合作,统筹用好校企资源,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携手探索卓越工程师培养新范式。

图:秦杨禹 审核:李春林

上一条: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来校调研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召开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