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 王雅静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3月8日上午,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殷小玮、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侯俊、研究生院副院长晁小荣、宁昕、学科办副主任翟薇以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晁小荣主持。

会上,晁小荣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着重从本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方面开展,总结了2018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党支部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

随后,全体党员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正视自身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敢于红红脸、出出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接着,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完成了对党员的民主评议。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殷小玮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是认真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程序组织开展的其次,全体支部党员能够从思想认识、工作水平、个人素质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其他同志以及党支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改进意见,会议达到了加强党性修养、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目的。研究生院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以党建为龙头,思想政治工作为核心,不断改进作风建设为主线,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加强党建研究工作,提升科学决策能力和工作执行力,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科学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