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主题教育】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为进一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下沉式”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务实开展调查研究。

2638F

本次活动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张艳宁带队,研究生院党员代表、业务骨干和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博士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学校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业务政策宣讲团成员毛伟云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主要业务和政策。接着,围绕研究生招生、课程教材、专业实践、导师履职、国际化交流、质量保障、信息化等方面,现场听取博士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直接了解学生“急、需、盼”的突出问题,并作针对性解答。

28CBE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研究生院党支部“下沉式”调研系列之一,研究生院将继续根据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和工作要求,按照“深耕细作,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征集意见,查找真情况、解决真问题,全力以赴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提高师生满意度、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撰稿 王晓姣 刘澈 审核 李春林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传达学习校领导党课精神 下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