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支部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张扬

3月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国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侯俊主持。

a18073bca8a6eac48e943c3c7a13b7b

侯俊传达了党委书记张炜同志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同志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长汪劲松同志在2021年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继续推动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他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研究生院要围绕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培养新模式,加快奖助体系和成本分担机制改革落地落实,分解细化各项任务,制定《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一流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着力构建优质高效开放的研究生教育体系。

4616acca1273e32c11e1e0bdf105c83

随后,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陕办通报[2021]第7期)精神。

侯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支部要结合今年“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重点任务,积极谋划,认真部署,严格落实学习方案,带头解决师生实际需求,增强党史学习的实效性,提高研究生院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业务工作、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设立“业务问询服务台”“培养单位联系人”以及开展“品牌服务活动日”等,切实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更好的服务质量展现研究生院风采。最后,会议审议一致通过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撰稿:张扬  审核:侯俊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