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举办首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邰瑜 李浩宇 沈蓉 牛茂贵 汪焰恩

各学院:

为了培养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网络攻防能力,推进网络空间安全人才的培养。西北工业大学将举办首届网络空间安全挑战赛,现将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在校生、研究生在校生均可参加。竞赛分为低年级组(大一大二学生)、高年级组(大三大四学生)和研究生组(全校研究生)。

二、竞赛时间:

2021年10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1月20日(星期六)18:00。

三、竞赛内容及形式:

比赛内容:Web渗透,逆向,漏洞挖掘与利用,密码和计算机取证等。每种类型的题有不同的分值,参赛人员通过获得flag得到对应的分值。

比赛形式:1)CTF解题模式,个人赛参赛人员通过互联网在线解题,答题积分采用动态积分模式。获奖者应按要求提交解题Writeup和解题视频;2)AWD攻防模式,根据CTF结束后审核Writeup,给出CTF比赛的最终排名,然后分组进入AWD比赛。最终以CTF积分和AWD积分综合排名,确定各组名次。

四、奖项设置

比赛各组依据积分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获奖学生,将作为参加国家级和省部级网安类竞赛的重点培训和选拔对象。

比赛取得的成果,优先纳入网安类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培育;全国大学生作品赛项目培育。

五、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16日;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扫描二维码线上报名(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rVbNlbX.aspx

六、联系方式

报名参赛同学请务必加入以下QQ竞赛群,以便后续通知比赛事宜及获奖信息。

群名称:NPU-网络空间安全挑战赛

QQ群:959607650

联系人:邰瑜 李浩宇

联系电话:13759933905

联系邮箱:taiyu@nwpu.edu.cn3383688993@qq.com

地址:长安校区翱翔活动中心239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1:

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挑战赛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研究生创新基金年度审核、结题及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博创基金微展示】第18期 张晓博:涡轮榫连接结构的可靠性灵敏度及可靠性优化方法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