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组织“第五届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赵犇 吴旋 汪焰恩

各学院及各位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也是我校研究生院认定并组织开展的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中关村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为了推动创新实践教育的深入开展,并为我校选拔优秀作品参赛,现决定举办“第五届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选拔赛。现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正式注册的在读研究生以及已确定攻读研究生资格的本科生均可参赛,鼓励港澳台地区及国际研究生参加或观摩比赛。

每道赛题每人仅能参与一支团队(1-4人),可同时选择多道赛题进行研究,支持跨院校、跨专业、跨单位自由组队。组队参赛时作品第一作者(队长)所在培养单位为该队伍的参赛单位。

二、赛制与作品内容

大赛赛制与作品内容及要求见附件3。

三、校内选拔赛事宜

本次大赛由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竞赛组委会专门在自动化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成立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基地,提供场地、设备仪器、人员、经费等方面的支持,组织实验中心教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竞赛组委会将聘请教授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选,并推选优秀的团队及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在东华大学举办的全国决赛。

1.校内赛报名时间:2021年8月31日-9月17日;

2.校内赛评审时间:10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请将附件1和附件2(便于信息统计,不作为评审材料)在9月17日前发送到大赛组委会邮箱:nwpu9_kexie@163.com

校内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竞赛联系人:赵犇,13572141234;吴旋,13772606682

大赛QQ交流群:429788591各参赛队请务必加入QQ群关注最新通知。

附:大赛参赛报名、培养单位资格审核、作品提交均在大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进行。

研究生院 自动化学院

2021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研究生创新基金年度审核、结题及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博创基金微展示】第18期 张晓博:涡轮榫连接结构的可靠性灵敏度及可靠性优化方法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