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培养办】关于印发《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创新竞赛项目认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 徐含乐

各学院及各位研究生:

为了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研究生创新氛围,启发研究生的创新思维,调动研究生参与创新活动的积极性,结合我校研究生参与创新活动的实际情况,特公布《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创新竞赛项目认定名单》(见附件),用于引导和鼓励研究生参与各类竞赛,竞赛项目名单每年进行一次修订,现予印发,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若有我校研究生参与,但未列入名单的高水平赛事,请研究生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于9月5日前进行竞赛认定申请,并提交申请书纸质版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联系人:徐含乐 朱晶 王鹏

联系电话:88460398 88430605

地址:友谊校区学舟楼216、长安校区启真楼341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日

上一条:【培养办】关于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及年度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培养办】关于组织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