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学籍管理中心】补拍毕业照须知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过娟

各位研究生:

如您因故不能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照统一拍摄,请按照下列途径完成毕业照补拍:

(1)登录学信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确定是否没有“学历照片”,不能重复拍摄!

(2)下载附件中的“毕业生图像信息补拍介绍信”,填写个人信息,学院盖章后,到新华社图片社陕西分社指定的补拍点进行补拍;

或通过“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完成学历照片采集,务必确保提交“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的“学历照片”和学信网中显示的“录取照片”不一致,切勿提交PS过的学历照片,以免学信网人像比对不通过,造成学历不能注册的严重后果。

(3)补拍后请及时核对学信网中的“学历照片”,并上传至本校的“研究生教育综合系统”,具体方法:翱翔门户-研究生教育-学位管理-上报信息核实,上传后点暂存即可。并将纸质照片交给本学院研究生秘书。

请各位研究生同学高度重视学历照片的重要性,以免造成学信网“学籍身份核验不通过”、“学历不能注册”的严重后果!

学籍管理中心

2022年4月14日

关闭